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九江学院第十五届“读者之星”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6:4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书香校园文化氛围,鼓励学生与书为友,进行丰富的课外阅读,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图书馆特开展第十五届“读者之星”评选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流程

1.报名时间:2023年3月1日至3月31日

2.评审时间:2023年4月1日至4月10日

3.公示时间:2023年4月11日至4月14日

4.表彰及展示时间:2023年4月15日至4月30日

二、参选条件

2022年度图书借阅量在20册以上的在校大学生

三、评选办法

1.善于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年度内借阅图书较多,或年度内入馆次数较多(以图书馆管理系统中数据为准,统计时间范围:202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2.通过利用图书馆的馆藏资源,在学习上、学术上取得明显成果者(如撰写论文、获得奖项等)优先考虑。

3.配合、支持图书馆工作,积极主动反映阅读需求,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读者活动及志愿服务活动。

4.能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管理制度及规定,无违法违纪情况。

四、参评方式

符合参评条件的读者将申请表及佐证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675795515@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2023读者之星+学院班级+姓名+联系电话”,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图书馆将对参选者进行评比,择优确定10名九江学院第十五届“读者之星”。

更多详情,加入本活动专用QQ群咨询。

五、表彰及展示

我馆将在图书馆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中公布本次评比的结果,并对当选的10名“读者之星”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及价值300元的奖品。

当选的读者之星须以“我是读者之星”为题拍摄一个3分钟左右的宣传短视频,或组织实施一场读者之星分享会,通过榜样示范力量提升读者的阅读兴趣,促进读者间的阅读交流与共享。

六、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九江学院图书馆。

 

附件:九江学院读者之星申请表

九江学院图书馆

2023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