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4日 18:27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一流课程建设水平,加强教师教学思想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创新,充分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作用,激励和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有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创新发展,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学校决定举办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专题讲座,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时间

2022年10月26日(星期三)9:00~11:00

2.地点

逸夫图书馆报告厅

3.参加对象

校级及以上一流课程负责人和团队成员、拟参加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及感兴趣的教师

4.主讲嘉宾

王英惠教授、郑连聪教授

5.内容

如何结合一流课程成果建设,积极备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真正把课堂教学改革落实到课程建设上。

嘉宾简介:

王英惠,机械与智能制造学院教授,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正高组二等奖获得者,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国赛获奖作品指导教师。主持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3项,江苏省博士后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光子科学与制造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1项,参与横向合作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主持江西省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2项,荣获九江市优秀共产党员、九江市师德先进个人、九江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郑连聪,九江学院文学院教授,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第二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评审专家。讲授的“走近《红楼梦》”课程已在智慧树、中国大学慕课和超星三个平台开课,5年内选课人数已超过8万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2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