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期间核酸检测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4:19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门:


为了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防控政策和濂溪区新冠疫情指挥部“濂溪区关于国庆期间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安排的通告”要求,与属地沟通并报学校防控办决定,将对我校师生国庆节期间核酸检测工作调整如下:


一、检测对象:

主校区、浔东校区、庐峰校区在校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包括落实“5天4检”、“3天2检”、“落地检”的师生员工)


二、检测地点、时间:

1、10月1、2、4、5、6、号关于返校学生落实“5天4检”、“3天2检”、“落地检”的部分师生员工;

地点:25栋采样亭时间:上午9:00-11:00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2、10月3、7、8日全员核酸检测采样:

① 主校区南区田径场: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② 艺术学院:8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③ 浔东校区图书馆广场: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7:30

④ 庐峰校区:由附属医院自行安排

全市各属地社区10月3日、8日全员采样,教工也可自行到社区采样;学校从10月10日起恢复原有核酸检测安排,每周一、周四进行两轮大规模区域核酸检测。


三、全员采样采样台的安排:

1、南区田径场共设10个采样台,1号采样台为教工组,2-10号采样台为学生组,

2、浔东校区设置2个采样台

请人事处、学生处、浔东校区管委会、附属医院有序组织安排人员。


四、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返校学生“落地检”及“5天4检”、“3天2检”工作,学生处、人事处全面摸清底数并组织师生有序采样,提前一天告知返校人员数量,按学院班级提供需要采样的人员名单,并和校医院协调沟通,适时调整核酸采样地点及时间,按有关要求分类做好台帐。指派专人负责协调保障,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2、加强教育引导。学校是人群密集场所,疫情防控风险高,难度大。各部门、二级学院要加强师生正面教育引导,讲清核酸检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师生主动做好带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等自我防护,做到“应检尽检”。

3、加强密切协同。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加强对学校常态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督促和检查,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校园。

4、加强规范处置。在核酸检测过程中,一旦发现核酸检测阳性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向学校防控办及属地防控部门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报告,在属地防控部门的指导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快速、科学有序处置,坚决防范疫情在校园内传播。

5、使用健康九江公众号扫码登记。提前准备好健康九江二维码有序采样。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倡导师生就地过节。


附件:核酸采样须知及信息登记


九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