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江西省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揭榜挂帅”项目榜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15:21浏览次数: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文件通知,2022年江西省产业链科技创新联合体“揭榜挂帅”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积极组织教师申报。

一、申报基本条件

1.申报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等门槛要求,鼓励青年科学家积极申报。

2.为保障申报人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投入研发,有在研省级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含“揭榜挂帅”关键技术类、企业需求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新的此次专项项目。

二、其他要求

1.多个单位联合申报的,各方须签订联合申报合作协议,明确约定项目申报单位、参与单位承担的研究任务、考核指标、专项经费比例和知识产权归属等,并作为申请书的附件提交。

2.项目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秘密内容或申报人要求保密的内容,如涉密需脱密后提交。

3.凡申报涉及实验动物或实验动物实验的科研项目,必须出具《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科研项目的内容应与许可证的许可范围一致。

4.其他未尽事宜请参考江西省科学技术厅文件通知(附件1)。

三、项目申报受理

(一)申报受理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上申报的方式进行,登陆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地址:http://ywgl.kjt.jiangxi.gov.cn/egrantweb/#。

(二)申报推荐时间

自即日起,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填报。项目申报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1日17时。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2年9月30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