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榜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6日 14:12浏览次数:


各学院、科研院所:

近日接江西省科技厅文件通知(赣科发计字〔2022〕123号),2022年度江西省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揭榜挂帅”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单位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一、项目类型

1、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关键技术类、企业需求类

2、重点研发计划

二、申报要求及工作流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根据选题方向和榜单内容,以项目形式组织申报,覆盖对应榜单的全部考核指标。每个项目设1名负责人。

2、项目全部采取“揭榜挂帅”形式组织实施。申报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等门槛要求。项目申报单位无注册时间、地域要求。

(二)工作流程

1、填写申报书。项目申报单位根据榜单要求,通过江西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ywgl.kjt.jiangxi.gov.cn/egrantweb/)填写并提交项目申报书。

2、材料报送。实行“无纸化”申请,不需提供纸质材料。

3、项目遴选。项目通过受理和形式审查合格后,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揭榜方的资质条件、揭榜方案可行性等进行咨询论证,并参考专家意见择优提出拟中榜名单,向全社会进行公示。

(三)揭榜资格要求

1、申报人无年龄、学历和职称等门槛要求。

2、受聘于内地单位的外籍科学家及港、澳、台地区科学家可作为项目负责人,全职受聘人员须由内地聘用单位提供全职聘用的有效材料,非全职受聘人员须由双方单位同时提供聘用的有效材料,并作为项目申报材料一并提交。国家机关及其在职的工作人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不得参与揭榜。

3、为保障申报人有足够时间和精力投入研发,有在研省级重大科技研发专项(含2021年度“揭榜挂帅”关键技术类、企业需求类项目)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新的重大科技研发专项项目。

(四)其他要求

1、多个单位联合申报的,各方须签订联合申报合作协议,明确约定项目申报单位、参与单位承担的研究任务、考核指标、专项经费比例和知识产权归属等,并作为申请书的附件提交。

2、项目申报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不得包含法律禁止公开的秘密内容或申报人要求保密的内容,如涉密需脱密后提交。

3、凡申报涉及实验动物或实验动物实验的科研项目,必须出具《实验动物使用许可证》,科研项目的内容应与许可证的许可范围一致。

4、项目研究涉及人体研究的,应按照规定通过伦理审查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涉及人类遗传资源采集、保藏、利用、对外提供等,应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相关规定执行;如需将我国人类遗传资源运送、邮寄、携带等出境,必须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类遗传资源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要求报批。

三、申报材料报送

项目负责人网上填报时间为:2022年8月12日8:00—2022年8月26日16:00。

联系人:吴老师 07928334056

科研处

2022年8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