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智库研究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11:11浏览次数:


各学院、研究机构:

今收到省社科规划办《关于进一步推动2022年智库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为做好我校项目申报工作,请各二级单位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项目类别

智库峰会项目、年度研究项目按省社科基金项目对待和管理,项目类别根据结项成果质量作重大、重点、一般课题认定,研究周期一般为6个月以内,原则上不超过1年。

二、申报要求

1.智库峰会项目可设双组长制,原则上邀请院士或国内知名专家担任首席专家,结合江西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并出席2022江西智库峰会有关活动。省内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正高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并担负科研组织指导职责。

2.年度研究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处级以上职务,熟悉项目所涉及的相关领域情况,具有较强的决策咨询研究能力。

3.智库峰会项目、年度研究项目课题组由省直实际工作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主要研究人员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4.已承担省社科基金各类项目(包括年度项目、专项研究项目、委托项目、省智库项目)等尚未结项的负责人原则上不得申报。

5.项目题目必须从附件1项目选题中进行选择。

三、申报材料

项目申请材料包括纸质《江西省智库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12份,江西省智库项目《课题论证》活页(见附件3)1份,《江西省智库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4)1份以及上述材料的电子文档。其中《申请书》须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严禁抄袭、剽窃他人成果,否则取消申报资格。

四、申报时间

各二级单位须于5月13日11:00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及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375073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谌老师 联系电话:8334056

科研处

2022年5月6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