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1:2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和赣教高办函﹝2022﹞3号《关于开展202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九江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后简称大创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2022年以前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创项目。

结题验收要求

1.项目所在学院认真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成果的理论意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等进行评价,坚持分类评价、绩效评价和过程评价相结合,确保客观真实、全面系统、科学规范。

2.项目所在学院需对项目结题所产生的论文、专利、获奖、著作权、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开发的软件或设备、创业实体等相关成果做好梳理总结,以一定方式进行展示、交流和推广。

3.项目所在学院对未通过验收和中止研究的项目,需做好情况分析,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优化完善国创项目的管理。

三、结题验收程序

1.5月13日前,项目负责人向所在学院提交结题材料,其中《九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1)一式3份,佐证材料1份(如发表的论文、专利证书、学科竞赛获奖证书、实物照片、过程照片、设计图纸、研究报告、商业计划书、软件光碟等),项目《申报表》原件1份(省级以上项目提供,校级提供复印件)。省级和校级大创项目由各二级学院组织专家根据项目立项时的实施方案、预期目标及成果,对完成情况(参照附件3)进行结题评审,并在《结题报告》“二级学院审核意见栏”填写审核意见。

2.5月17日前,各学院将已通过结题验收的项目结题纸质材料及《九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交至厚德楼332,电子版发至57708638@qq.com。

3.5月23日前,学校组织专家组对国家级大创项目进行结题验收,对省级和校级项目结题材料进行验收,对通过结题验收的各级别大创项目进行发文公示。

4.5月25日前,学校将组织本年度已通过结题的省级和国家级大创项目在国家级平台和省级大创平台完成结题材料线上平台提交。

5.5月30日前,学校大创项目管理员在国家级和省级大创平台上完成结题统计报表的提交。

注意事项说明

特别提示,本次是最后一次涵盖2021年以前大创项目的结题,2022年底将对2021年以前未正常结题的大创项目进行清理。

联系人:陈老师

电 话:0792-8313966

附件1:九江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

附件2:九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总表

附件3:九江学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标准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5月4日

关闭窗口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